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九年前的一天,一個白白胖胖的小女孩哭着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這個女孩就是我—衛馨瑩。一張圓圓的臉上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下面長着一張能說會道的嘴。

  我的童年就是在書的海洋里度過的。現在我家就像一座“小圖書館”到處都是書,連廁所都不放過。

  記得有一次,媽媽帶我去圖書館看書,我硬要媽媽給我買童話書。媽媽說:“現在我們是來看書的,不是來買書的,更何況家裡書這麼多,就沒必要買了。”最後,我和媽媽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在學習上,數學是我的弱項。有一次放學回到家,媽媽問我:“今天數學考了咋樣?”我吞吞吐吐地說:“合格”心想四年級的數學太難了,尤其讓我煩惱的是應用題。媽媽不但沒有責怪我,還鼓勵我說:“你不僅要看故事書,還要多看一些數學書,讓數學成績提高。”

  啊!這就是我,一個愛看書的我。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