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隱形的翅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兩年前,我讀二年級,當時,我們正在學“小數點?這單元,“小數點?不是我的強項,所以我考出來的成績極不理想。媽媽對我說;“別灰心,利用暑假的時間補一補,成績並不代表一個人,而是代表你把這些知識學到手了沒有。”媽媽的這句話讓我受到了極大的鼓舞,我下決心一定要在暑假把功課補上去。 

  暑假開始了,在別人還在草坪上盡情的奔跑玩耍的時候,我卻在家裡補功課,媽媽也沒閑着,有空就幫我講解着我不清楚的地方。有時我累了,想出去玩玩,但我想起了那首歌,它使我又充滿了信心,疲憊頓時消失無影無蹤,我又埋頭遨遊於知識的海洋中…… 

  後來,媽媽出了一張綜合試卷,我滿懷信心地做起來,我特別小心,一點兒都不馬虎。功夫不負有心人,經媽媽檢查,我得到一個大大的100分!我高興地跳起來,因為“小數點?這單元我總算過關了! 

  是呀,只要努力,一定會成功!那雙“隱形的翅膀”就是媽媽呀!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