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夏舜堯,今年八歲,上小學二年級。我有一張圓圓的臉,烏黑的大眼睛,大大的招風耳。我的頭髮又黑又亮,還有點卷。其實,我很想留長辮子,可是媽媽就是不讓我留,我不同意,但也沒辦法,只好留了個短髮。

  媽媽告訴我,我的名字很有意義。因為夏朝是中國第一個朝代,堯帝和舜帝是中國最早的最善良的君主,爸爸媽媽給我取這個名字,是希望我將來大有作為。

  我在班上是個好學生,每天的作業都能按時完成,做完后也能自己檢查。上課時能積極發言,愛幫助同學,所以老師才選我當她的小助手。

  在家裡我經常幫媽媽幹家務,比如拖地板、抹桌子,幫媽媽買菜。爸媽沒下班的時候,我還能自己到食堂打飯吃呢。

  你看,我是不是很棒?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