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陳柏里,今年我九歲了,我長着一張瓜子臉,頭髮黑黝黝的,個子高高的,瘦瘦的,眼睛閃閃發光,老師經常說我的眼睛真漂亮,樂得我心裡美滋滋的。

  我的愛好是看書。記得有一次爸爸叫我去睡覺,我不想睡覺,還是想看書。可是爸爸不給我看,我就把書偷偷地塞進我的衣服里。我到了房間,關好門后,就拿起書來看,那是一本我最喜歡的《格林童話》,我很快就看入迷了。我看到了一半時,我突然聽見爸爸開門的聲音,我知道一定是爸爸來看我睡著了沒有。於是我就馬上把書藏好,並假裝睡熟了一樣。

  爸爸看見我睡得死死的,就放心地走出去了。爸爸走後,我又拿出書看起來。不知看了多久,我才困得睡著了。第二天早上爸爸叫了我好幾次,我都起不來,最後上學遲到了,並受到老師嚴厲的批評。不過我愛看書的習慣還是改不了。

  你看,這就是我——一個愛看書的我,你們喜歡跟我做朋友嗎?

  評:

  作者主要抓住自己在夜裡為了看書而和爸爸周旋的故事來寫,反映了自己愛讀書的特點,讓人對愛書若狂的你記憶憂深。重點突出,主旨鮮明。(點評:董彩霞老師)

  三年級:陳柏里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