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中等身材,圓圓的臉蛋上長着一道彎彎的眉毛。眉毛下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下長着一張小巧的嘴,一笑起來就露出兩個小酒窩。我活潑好動,愛好廣泛。我喜歡打羽毛球……但我最喜歡看電視。 

  我是怎麼愛上看電視的呢?那還得從卡通動畫片說起。因為那裡面的人物,動物長的非常可愛。他們的語言非常生動,幽默,我特別喜歡它們。我一看起電視來,就什麼都忘了,所以媽媽平時不讓我看電視,到周末時才看。記得有一次,我在看電視,媽媽有事出去,叫我把菜洗一洗。我正看得入神,便隨應了一聲“好”,又繼續看了起來。等媽媽回家,菜還在那兒“休息”。她看看菜又看看我,搖搖頭說:“哎,你真是個電視迷!”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好動的小女孩,也是一個愛看電視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