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職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職業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想是長大做一位宇航員。我是一個好奇的孩子,面對那廣闊無垠的宇宙,我總有數不盡的問題:宇宙中還生存着那些活潑可愛的小動物?氣象衛星是如何預報天氣的?……每當我在電視中看到宇航員叔叔在太空中遨遊,我的心中就充滿了渴望,真想自己也成為一位宇航員,這樣就可以探索宇宙中的奧秘,破解宇宙之謎。 

  想着想着,我漸漸進入了夢鄉……我就像楊利偉叔叔一樣,穿着一身雪白的宇航服,頭戴一個白色的大頭盔,頭上長着一對“小觸角”,像天線寶寶一樣可愛,駕着“未來號”宇宙飛船,去遨遊神秘的太空!我想我第一個去的地方應該是我們居住的“銀河系”。我立刻駕着飛船向銀河駛去…… 

  終於來到了銀河!望着這個非常龐大的星系,我驚呆了,銀河由無數顆閃閃發光的小星星組成,以前我以為太陽是宇宙中最大最重的星星,而這個銀河大約相當於一千萬到兩千萬顆太陽質量的總和!真是無與倫比!銀河的形狀如同一個盤子的側面,這個“盤子”的左面就是地球所在的太陽系。 

  從我所在的角度看,銀河的中心很亮,這部分被稱為銀核。而整個光亮的扁平面,由於像一個盤子,因此稱之為銀盤。但銀河系真的就是一個完整的實心盤子嗎?我很疑問,於是我把飛船移到了銀河繫上方,我突然發現並不完全是這樣的。在盤面上,有的地方聚集的星星多,有的地方聚集的星星少,所以星星密集的地方比星星稀少的地方顯得更亮。 

  我駕駛着飛船繼續前進,忽然飛船的安全檢測系統發出了警告:“前方有神秘巨大黑洞,請立刻停止前進,否則將被吞噬!”我馬上停了下來,可強烈的好奇心又驅使我想去探索神秘的黑洞,為了方便觀察,我把飛船又開近了些。哇!好可怕啊!這裡伸手不見五指,天哪,黑洞好像正在吞噬一顆星體,我目不轉睛的觀察着,很快這顆星體就不見了蹤影。此地不宜久留,我剛想掉轉飛船,忽然感到一股強大的吸引力使飛船搖擺不定。“警告!飛船正在被吞噬!”我害怕極了,我可不想成為黑洞的“口中物”。我大叫一聲從夢中驚醒,原來是一場夢。這個夢給我留下了深刻的記憶,因為我在夢中看到了真正的太空! 

  最近幾年,我國相繼發射了“神舟五號、六號、七號”、“嫦娥一號”等衛星,把一位位宇航員叔叔順利送進太空。從明年起,女宇航員也能進入太空,我真想成為中國第一位進入太空的女宇航員,雖然這只是我的夢想,因為我才十歲,只要我現在努力學習,掌握更多的科學知識,為夢想打下堅定的基礎,我相信,十年後的我也能遨遊太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職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職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