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袁詩雨,是一名普普通通的農村女孩,我喜歡唱歌、畫畫、寫故事。

  我很懶,不願意寫作業。但一玩起來,我總是最活躍的一個。我很活潑、好動、陽光、樂觀。我像是古人的“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性格。我很仰慕古人的才華,這也影響到我喜歡語文喜歡的如痴如醉。

  在班級里,我是一個時時刻刻不能空閑的女生。我總是喜歡加入任何的活動,上課總是最愛發言的一個。我很喜歡語文課,因為語文老師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我不喜歡英語,雖然英語老師很疼我。我心目中也有自己的女神——劉詩詩。因為我覺得她很漂亮很有趣。

  我長得並不出眾,但很愛笑。我總是認為:哭是一天,笑也是一天,與其愁眉苦臉的過完一天,不如開開心心的過一天。可媽媽總是說我在為自己缺心眼找借口。

  在班級里大家一致的認為我是“女漢子”,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見到我,都不會惹我。有時有人說我欺負她,而另一個人卻說,我打不過他。

  我最大的特點就是一個字“說”。不是我吹牛,要說這個“說”呀,有幾個人比得過我。我還喜歡看電視,每當有什麼好節目,我總是第一個衝到電視機前觀看。我幾乎什麼都看:新聞聯播、電視劇、動畫片。我就是一個十足的電視迷。我還喜歡看小說,我可是班級里公認的才女!別看我不愛學習,我的成績也不賴,大榜70之前一定有我。

  總之,我就是這樣一個活潑、開朗、愛說話的一個女孩子。

  初二:袁詩雨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