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親身經歷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身經歷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Q Q 208 234 陳老師

  生要經歷許多的事,高興的,難過的,傷心的,快樂的,有些是會像浮萍一樣,飄過大腦,不會保存在案,可是有些室,卻會想樹根一樣牢牢扎在心裡,記憶猶新,每個人都是這樣,我也如此,那我就讓大家來分享我的快樂心情吧! 那件事離現在有一段時間了,記得是一個冬天。昨天才下的雪,今天依舊是個好天氣,雖然是晴空萬里,可還是不下雪時要冷,因為我們要到學校去唱歌,所以早早就動身來到學校。

  昨晚的雪真是夠大的,把學校裝扮成了一個白雪世界,地上的雪還在太陽光下閃着銀色的光,看到了這些。我們決定唱完歌后大玩一番。 終於, “討厭”的唱歌結束了,學校的籃球場就成了我們的天地,我們在一片銀白的籃球場上盡情“塗鴉”看呀,那些各式各樣的小腳印,我序的排列在籃球場上,像一個個正訴說著快樂的音符。不知是誰提議“我們來打雪仗吧”“好呦!”,這個提議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贊同,於是,激烈刺激的雪仗遊戲開始了。嬌嬌自告奮勇,第一個來砸,她戴上了一雙棉手套,然後把地上的雪捧起來,握了一個小雪球,筆直的向我們跑來,看見她來了,我們好比老鼠見了貓似的,四處竄逃,等我們都靠安全地帶是,才發現小雅沒反應過來,被嬌嬌困到了一個死角,一個拳頭般大小的雪球,就在小雅身上開了花,見到這一情景,我們哈哈大笑起來,小雅的頭上都是雪,活生生的變成了一為白髮老人。小雅氣急了,連手套都不戴,握着一個小雪球就朝我們砸過來,好想是老天故意和小雅作對,雪球在空中翻了幾個跟頭就自動爆炸了,看見了,我們便又是一陣笑,小雅更加生氣了,直接拿起一坨雪來砸我們,這回,換我被堵在死角了,不過,在小雅砸我的一瞬間,我一轉身,雪全都砸在了我的餓背上,哎,差一點我就成了第二個白髮老人了……一上午的時光就在跳呀,跑呀,笑呀中度過了!

  這麼有趣的事怎能使我忘懷呢?

Q Q 208 234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親身經歷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身經歷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