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親身經歷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親身經歷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聽到“軍訓”這個詞,許多同學叫苦連天,苦起臉來,扁起那小小的嘴,我也不另外。平時都是坐在課室里,頭頂上還有風扇吹着,真舒服。但是軍訓就要在太陽底下曬着,誰都不願意。

  因為這個學期十月份,我們學校要代表古鎮鎮到中山市裡比賽,所以一放暑假就要從我們五、六年級里選了八十多人。選的時候,選到了我。暑假的最後幾天,就要開始軍訓了,但是我雖然我很想誰懶床,但是我還是一大早就起床了。

  哀:來到了軍訓,除了班裡的同學,大部分的同學我都不認識的,覺得很陌生,好像這個世界只有我一個人。那個時侯,我就像一棵害羞的小草,站在那兒。所以我決定要交多一點朋友。有空的時候就和他們聊聊天,多一點接觸。

  喜:不久,我和周圍的同學聊了起來,慢慢的成了好朋友,休息的時候有說有笑的,有什麼事情都是大家一起分享。覺得非常愉快,現在,這片土地不是只有我這一棵小草,身邊還有很多小草陪伴着我,一起走過這快樂的時間,他們都是我最好的兄弟姐妹。

  怒:有一次軍訓的時候,教官叫踏正步的時候,我後面的那位同學,整天踩到了我的鞋子。一次、二次、三次……這時候,我覺得這個人很令人討厭,整天踩別人的鞋子,我把鞋子穿好一次,他又踩一次。我非常的憤怒,罵他吧,又覺得我很沒有修養。不罵吧,我的鞋子又被別人踩,最後我還是沒有罵他。

  樂:時間像飛箭一樣,很快就過去了。到了比賽這一天,雖然太陽很猛烈,但是我們還是堅持着,早上一大早就坐車去中山體育館。來到了體育館,我們練習了幾次,吃過了中午飯,梳好頭髮,休息了一會兒,整理好,就開始比賽啦。比賽的時候,我們盡了最大的努力,表現出我們最好的一面。看過了表演,終於到了宣布結果的時候了,我的心亂的七上八下的。我們認認真真的聽着,結果我們拿了一等獎,大家開心的不得了,有蹦蹦跳跳的,有跳舞的,有唱歌的……

  “軍訓”不一定是苦的,有喜怒哀樂。

  河南焦作解放區民生街小學四年級:789789789456

您正在瀏覽: 我親身經歷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親身經歷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