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本人姓尚,立字輩,起名龍。本人從小性格內向,不太喜歡主動與別人交流。

  本人吧,個子不算太高,不過老媽說了看我的樣子也不像是一個小個子。本人皮膚髮黃髮黑,這才叫純種的中國人。本人的汗毛比較發達,但我從來只會對別人說:“這怎麼了,你沒聽說個啊,汗毛多了健康,你懂啥?”本人知道別人一定會反擊的,可我不管別人怎麼反擊,還是我行我素。本人眼睛也不算太小,有許多認識我的人都說我的眼睫毛長,有的還說:“一個小男孩長這麼長的眼睫毛幹嘛,還不如給我。”還有,本人的頭髮是又黑又多,而且是“趴頭式”(趴在頭上不會直的那種)的。老媽經常說我的頭髮長了就像帽子一樣,但我很護頭的,很不喜歡理髮。這就是本人的樣子。

  在學校,本人可是語文課代表,上次被評為“優秀課代表”,(高興啊!)不過好漢不提當年勇,不能太驕傲,本人會繼續努力的。本人經常想着怎麼努力,上課怎樣,可都沒做到過,所以本人認為本人還是從小事做起比較好。學校的本人就在大家身邊,本人也就不多寫了,讓大家自己去發現吧!

  河南宏力學校初二:尚立龍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