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節電腦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電腦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我是電腦興趣班的,所以我要到去學校上電腦課。 

  上個星期我一個人一個小組做電子板報《秋天到了》,製作得十分精緻:從上空往下看,世界在金黃色之中。大雁一會兒排成“人”字,一會兒排成“一”字。這是背景。我在中間打了幾行字,秋天到了……一陣風去吻它的影子。在左邊寫了幾個字:秋天到了。看,右邊的那個小女孩是我,我呼扇着眼睛,十分喜歡秋天。 

  這個星期我和胡瀚文和幾個人一個小組,我又做了兩張,一張《秋天的果實》:正中間有一張動畫圖片,先是一棵橘子樹,橘子樹又變成了幾個橘子,橘子又變成了一行字:空氣中含有秋天的味道,又變成了:我愛秋天。在周圍加了一些花邊,又做好了一張。另一張叫做:《秋天來了》。中間有一個人在睡覺,許多葉子把他蓋住了,他這才醒悟:秋天來了。 

  做完了,我與胡瀚文的一連接,可漂亮了。

您正在瀏覽: 一節電腦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電腦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