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姓名:小溪去掉三點水,示字旁貞,還有火和華。 

  年齡:過了10個六一節。

  性別:和媽媽相反。 

  愛好:和宅男一樣。 

  學歷:剛剛小學四年級。 

  優點:活潑外向,經常幫助人,在一天,老師出了一道題3+1-5我連忙說:“出錯了,出錯了,如果這樣要有負數的。”老師摸了摸我的頭說:“你連負數都知道了啊,不錯。”“等於負1。”還有一次,老師教我們拼音,老師點了我叫我上去寫是的拼音,我不注意,寫成了Yes(是),老師微微笑,讓我下去了。我平時喜歡看書,我家裡有60幾本書,我每天晚上一上床就津津有味地看起了書,第二天一到學校,我就馬上把我昨晚看的分享給大家。 

  缺點:我缺點多於優點,用爸爸的話就是說我上課不認真,幹什麼事都心不在焉,幹什麼都粗心,記得上次,我們語文考試,我心不在焉,審題不嚴,作文偏題,才考了個對不起的80,一拿到試卷一看,原來作文讓我們寫快樂的一件事,我寫成了傷心的一件事,汗…還有我的課外閱讀部分,明明讓我寫啟發,我卻寫成了感 受,好悲哀啊。 

  我就是我,一個快樂的小男孩。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