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非常樂觀的女孩,我認為我們應該分享每一分每一秒的快樂時光。

  當你快樂時,你才會感到陽光是那麼燦爛,天空是那麼湛藍,我們是那麼開朗,又是那麼富有活力。追求快樂的人是不斷爭取的、上進的,追求快樂的人是不會被困難擊垮的,追求快樂的人是會勇敢地面對每一次挑戰的……因此,在老師和家長的教育下,我才懂得了感恩、樂觀、堅持……我最大的特質就是執着,只要是我所選擇的事情、道路,我都會異常堅定地走下去。

  同樣,我也是個喜怒無常、豪爽大方,有時倔強,有時軟弱的女孩子。喜歡學英語,可成績卻是一塌糊塗,腦子裡經常會出現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可我還非常樂於接觸大自然,不知道算不算一個矛盾的共同體。

  記得小時候,有一次洗澡,我突發奇想,要是把沐浴液、香皂,還有牙膏和在一起會有什麼效果呢?這一想法一出來就開始實施了。好巧,那天我用的是中華超清牙膏,含在嘴裡清涼清涼的那種。我一不小心加多了,結果洗完澡身上還涼颼颼的,一停下來就感覺渾身發抖。

  在家裡,我還是一個比較乖巧的女孩子,很聽話,不會只順着自己的性子來。因為我知道,父母生養我們並不容易,而且即便工作再忙,也要騰出時間來照顧我們,所以我絕對不能惹他們生氣。有時我做錯了事情,就毫不猶豫地向他們道歉,還常想:何必要計較那麼多呢?就算是父母做錯了事,我也會很寬容的,畢竟父母也不是成心的嘛。我的父母是很開明的,所以我想告訴你們:謝謝你們給我提供這麼開明、優越的生活條件!我愛你們!

  在學校里,我也是一個聽老師話、不和同學吵嘴的人。上課認真聽講,遵守紀律,下課和同學們玩耍嬉戲,和和氣氣,從來不會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大打出手。作業按時完成,考試成績也還算可以,在老師眼中應該算得上是一個比較優秀的學生吧。當然,我也不會虧待自己,累了也會和同學們發瘋似的跑得大汗淋漓,臉上卻蕩漾着開心的笑容。

  我的愛好是畫畫、唱歌、聽音樂、讀書、彈鋼琴等。我的專長是讀書和彈鋼琴。在我看來,讀書能開闊自己的視野,讓自己不再做一隻“井底之蛙”;而彈鋼琴則能夠讓自己“超然物外”,不受世俗的羈絆……我是一個像向日葵一樣追趕陽光的女孩,我的人生觀點是幸福快樂每一天,同時也希望我可以把快樂帶給我認識的每一個人。

  四年級:薛宇玄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