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大家好! 

  相信大家都認識我吧?對了,我是XXX,我已經和大家一起生活了3個春秋 了。要談談介紹自己,那就先講講我的外貌吧!我嘛,長相平平:彎彎的眉毛,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我五官的唯一幸運之處就是鼻樑上沒有戴上“四眼”的專用品——眼鏡了! 

  可是,別看我“不起眼”,其實,我也有一個別人不太有的“絕活”呢!那是一樣箏樂,它擁有21根琴弦,還是中國的民族樂器呢!知道它是什麼嗎?對了,它就是古箏。現在,我已經考出古箏7級了! 

  別看我每天都會端坐在琴凳上練琴,平時,我還是一個“體育型”的女孩兒呢!騎自行車、游泳都是我的最愛,而且,我已經學會了好幾種泳姿了呢! 

  說到我的弱點嘛……呵呵,還真有點不好意思了。其實,我就是有些粗心大意。說來簡單,不就是個粗心大意嗎?可是,要是粗心了,那可不得了!比如說本人身上發現的一些問題:數字看錯啦,題目沒審清啦……等等,諸如此類的錯誤本人以犯N次了。 

  同學們,要是想更深入的了解我的話,那就與我交個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