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來自南昌市向榮小學四年級三班,我叫陳博雅,今年八歲了. 

  在學校的我是一個團結同學,樂於助人,熱愛班集體的好女孩.如果你到我的學校來做客,你一定會看到一個團結,奮進,朝氣蓬勃的集體和一個熱情,積極,自信的我. 

  課後的我常常喜歡看看書,下下棋,練練繞口令和到戶外進行體育鍛煉,感受運動帶給我的快樂.放長假的時間,我就會和爸爸,媽媽去踏青,去欣賞祖國的山河壯美,去領略大自然的神奇,秀麗. 

  現在,請小朋友準備好紙和蠟筆,我請你們給我畫一副肖像畫,你們準備好了嗎? 

  我今年8歲,是一個文靜,陽光.愛笑的小女孩.1米33的個頭,不胖也不瘦,因為我不偏食.在紅蘋果似的圓臉上,長着一雙水汪汪笑眯眯的大眼睛和一對又粗又黑的眉毛.一隻小巧高挺的鼻子下面有着一張能說會到的小嘴,就是這張小嘴常常逗得奶奶笑得合不攏嘴!喔!對了,你可千萬別忘了給我戴上眼鏡呦! 

  在這裡我要提醒小朋友,在讀書,寫字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用眼習慣,千萬別像我一樣成了"小四眼"可就麻煩了! 

  親愛的小朋友,小畫家做完了,該做一個小評委了!看看我畫的這幅畫你能給幾顆星呢?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