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名字叫李炎,今年9歲了,皮膚白皙,長的中等個兒,胖胖的,我有36千克,身高1米34,長的很壯實。

  我長得虎頭虎腦,一雙黑溜溜的眼睛,烏黑髮亮的頭髮,儘管我的眼睛不大,但卻炯炯有神。我的嘴巴不大不小,嘴唇紅潤,能說會道。每當家裡來客人時,我都主動和他們打招呼,所以他們都說我的嘴巴像抹了蜜一樣甜。我微微一笑,就露出一口潔白的牙齒,我是個活潑開朗的男孩。

  我的愛好很廣泛,如;踢球。看書。騎車。下棋……其中我最喜歡踢足球和看書。不管是嚴寒還是酷暑,我都和好朋友到球場上踢一會,當球進門時,我開心得手舞足蹈。

  我還是個“小書迷”看見書裡面的精彩情節就會捧腹大笑。有一次我正津津有味地看《水滸傳》,耳邊傳來“吃飯了!”的叫喊聲。我不搭理,過了一會媽媽說:“再不下來你就別吃了。”一看媽媽真的發火了。我只好放下心愛的書本吃飯去了。

  別看我優點多,但也有缺點,粗心大意。因為粗心大意,也常做錯題,但是今後我會改正的。

  我的性格非常幽默,愛說愛笑,經常做鬼臉逗人發笑。一次下課時,我把大拇指放在腦袋上,其餘四指在空中上下搖動,翻着白眼,舌頭一伸一伸,到處追同學亂跑,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

  這就是我,一個愛好廣泛。活潑開朗的小男孩,你們是否願意和我交朋友,就到周庄實驗小學西區三[9]班來找我吧!

  三年級:李炎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