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課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課間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課間 

  北京亦庄天驕飛翔教育中心  司道龍 

  在下課的時候,我和周立雄去廁所,在哪兒發生了幾件有趣的事。 

  上完廁所后,我們快樂地走進班的時候,突然,張恆浩跑出來打了我們倆一下。我們沒招他沒惹他的,他憑什麼打我們?還有沒有王法了。我們真急了,追着張恆浩打,無路可逃的他竟跑到女廁所旁邊躲了起來,虧他想得出。周立雄把握住這個機會,把他猛地往裡一推,毫不費力地把他推進了女廁所 。可萬萬沒想到的是,女廁所里正好有一位老師,而且還是我們班的班主任老師,這禍我們可惹大了,我們都嚇得低下了頭,他們倆臉都紅了。我倒沒什麼大罪,陪着他倆挨了老師的一頓狠狠的批評。 

  批評完之後,老師大赦了我們,我們又進了男廁所。可能是對剛才的批評不滿,張恆浩又偷偷地拿起了掃把,想趁我們不注意時用掃把襲擊我們。結果他的陰謀被我們倆發現了,他拿着掃把氣勢洶洶地對我們倆說:“今天的事都是你倆搞得,我和你們兩個拼了! ”他把我們倆追的圍着廁所團團轉,這時戴濱江上廁所了,他是我們的鐵哥們,主動給我們兩個打掩護,省得張恆浩打着我們。正在這時,我們品德老師進了男廁所,看見張恆浩拿着掃把追打我們,品德老師一下子就火了,又把張恆浩重重地批評了一通。張恆浩像犯人似的拿着掃把,在廁所跟前站了好半天,那樣子真可憐。 

  你說張恆浩的點子怎麼就那麼背,一會工夫讓兩個老師給逮個正着,受到了兩次嚴厲的批評,我們幸災樂禍地看着他出醜,哈哈哈。上課鈴響了,我們一起回班級上課去了,我們一臉快樂,張恆浩一臉沮喪。 

  真是個有趣的課間。 

  指導教師  賈  林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課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課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