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課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課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鈴響起來了,同學們一窩蜂似的跑出教室,來到操場上,開始了有趣的課間活動。

  你看,那跳繩的同學,握住跳繩的兩端,跳的多高呀!有的跳單搖,有的跳雙搖,還有的跳編花。那踢足球的同學用腳一挑,球就飛起來,然後就落在了他的腳上,再把腳一抬,球在空中畫了一條美麗的弧線,落到另一個同學的腳上,那個同學使勁一踢,球飛進了球門裡,同學們發出歡呼聲:“哦耶!進球了!”“太棒了,球進了!”看他們的樣子,就知道心裡一定是樂開了花。接着來看看那玩籃球的同學,用力撐開手掌,把球抓了起來,向上使勁一拋,籃球準確無誤地掉進了球筐的懷抱里。那些同學一蹦三尺高,高興壞了!再看看打少年拳的同學吧,他們一個個那雙手握拳,放在腰間,蹲着馬步。看着他們的那股認真勁,還真像那麼回事!最後,肯定就是最精彩的,那就是跳大繩了。那些同學一個接一個地進繩,又一個接一個地出繩,中間好像永遠不會斷似的,他們那麼認真,我還有點佩服他們了。

  隨着上課鈴聲,同學們結束了課間活動。怎麼樣,我們的課間很有趣吧!

  中關村三小四年級:王楚然

  指導教師:王思雅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課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課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