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說一聲“珍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說一聲“珍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六個春秋化作一柄明亮的鏡子,透徹的映照着我們。時而取下鏡子,揭開那層薄薄的,卻飽含歲月滄桑的輕紗,也會清楚的展現出一幅五彩斑斕的畫卷,我們的身影清晰可辨。同學們,就在這離別的時刻,讓我們再說一聲“珍重”吧! 

  第一聲“珍重”我要獻給伏洋。他的憨厚老實,將永遠不會被我遺忘。我最喜歡他思考問題時的樣子,就像卡通片里的“喜羊羊”一樣。昨天下午,大家去大教室上科學課。楊主任讓沒有凳子的同學坐在自己的桌子上。伏洋一下躍到了課桌上,左顧顧,右盼盼,不是擺動兩下雙腿,不亦樂乎:“爽,太爽了!”“咔嚓”一聲,燈關了。同學們都全省關注地觀賞科學節目,但伏洋沉不住性子,他喜歡這種氣氛,不停的對我做鬼臉。但終於,他疲倦了,歪着脖子、眯着眼睛咂了咂嘴。我凝視着他的樣子,突然從眼裡滲出一滴淚水。我趕緊仰望天花板,掩埋了淚珠。畢竟這可能是他最後一次天真的流露出可愛的樣子,我不敢相信可怕的現實。伏洋,珍重! 

  第二聲“珍重”我要獻給李蘇粵。他的風趣,他的老實,也永遠不會被我遺忘。我永遠忘不了排位的那一天:我站在他後面,天真的認為也能順順溜溜的做到他後面。但老天糊弄人,他被分到最北邊,我居然被分到了最南邊罵我鬱悶極了,痛苦的留下了淚水。為什麼老天要拆散一段友誼?為什麼我們在最後一年也不能一起相處?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突然,淚眼模糊中,出現了一個身影:李蘇粵!他平淡而不乏幽默地說:“看來我們又要進行一次‘穿越座位的友誼’了!”我笑了,淚水再一次奪眶而出……你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李蘇粵,珍重! 

  同學們,來世,無論山崩,無論地裂,無論海嘯,無論無論無論……我們將永不拋棄這段友誼。同學們,再說一聲“珍重”!

您正在瀏覽: 再說一聲“珍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說一聲“珍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