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人妖“姐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人妖“姐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學校有一個“姐姐”,他是個人妖,其實吧,他是個男生,因為他太娘,所以我都叫他叫“姐姐”,因為我在學校是個女漢子所以他叫我叫弟弟,唉!我們倆個的奇葩組合,哈哈。

  我姐對我們可好啦,昨天我從車上摔下來啦,我哥都不給我買創可貼,還是我姐給我們買的創可貼呢,我姐也可好玩啦,長得胖嘟嘟的,特別是吃東西時,小臉胖嘟嘟的特別可愛。我感覺我都快把他當成我哥啦,而且在我沒錢的時候向他借錢,他就算沒錢也會借錢給我的,我的“姐姐”真好,感覺在學校有他在真幸福。

  我姐的事例還有好多好多,我就講一件今天的事吧。

  上歷史課我姐和他閨蜜換位子啦,上到半節課他閨蜜一下子跑回了他本來的位子,我姐姐本來想回到他的座位,但是被他閨蜜抓住不讓他回去,幸虧老師在看書要不然一抬頭看見我姐的位子空着不得罵死他啊,當時我看在眼裡急在心裡,他閨蜜好賤啊,沒想過後果啊?

  唉,都沒法說他倆,好欺負我們,以前我同桌打我,我對我姐說啦,我姐就會用書搗我的同桌,我那時感覺好幸福啊,我姐對我真好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人妖“姐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人妖“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