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說一聲“珍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說一聲“珍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日曆一天一天地翻着,我一天一天地長大了。 

  很快,6年了,該說再見了。時光遺失了,就在也不補回來,就像細沙從指尖輕輕劃過,微風柔和地拂面一般,若即若離,明明在眼前,卻又難以捉摸,難以觸摸。 

  如今我已經是一名合格的畢業生,已經是一位大姐姐了,已經,不再需要小學生活的呵護了,告別美麗的校園,朝夕相處的老師和同學,離開曾經的家。 

  同學錄,一頁一頁地翻着,一朵朵素雅的墨花在紙間悄然綻放,正如紙上這樣的一首詩: 

  淡淡煙雨淡淡愁,淡淡明月上西樓, 

  淡淡魚兒水中游,淡淡蝴蝶落繡球, 

  淡淡胭脂淡淡酒,淡淡酒解淡淡愁, 

  淡淡的思念給朋友! 

  我看着同學們不經意寫下的留言,淡淡地笑了,不知是開心的笑,是冷笑,還是發自內心的一種苦笑,笑着笑着,眼淚卻滴在了紙上 

  在說再見之前,我想再說一聲珍重,給老師,給同學,給可愛的班級: 

  老師,你是我人生的明燈,引領我在迷茫與困惑中走向成功! 

  同學,不論是哪位,都讓我得到了真正的友誼,品嘗到了友誼的甜,讓心中的那朵菊,悄悄綻放! 

  還有,可愛的班集體,你讓我知道了什麼才是合作,什麼才是喜悅,什麼才是和老師,和同學在一起真正感受到的歡樂。 

  還有一句話,想給同窗: 

  如果分別是必然的,但是請朋友不要忘記這段時光,珍重;雖然經常會鬧彆扭,鬧不和,但是,這也是友誼的側面,所以,請你珍重,別忘記了! 

  朋友不是那盛開的鮮花,但卻比那鮮花開的更加美麗;朋友不是那翩翩起舞的蝴蝶,但是,卻綻放出比蝴蝶更美麗的生命的光彩。 

  一輪明月我心中,萬縷思念贈朋友,淡淡心意濃濃情,友誼永駐月光中。 

  朋友,抹不去的回憶;時光,抹不掉的痕迹。 

  一切又將塵歸塵,土歸土,只能這樣訴苦! 

  最後,再說一聲——珍重!

您正在瀏覽: 再說一聲“珍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說一聲“珍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