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故事(1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故事(13)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凱被挑戰的那一刻起,我們的心一直被小凱牽着:“萬一輸了怎麼辦?萬一沒贏,怎麼交代向埃菲爾交代!上帝”我們都為小凱擔心。可小凱一副非常輕鬆的樣子,我們問他,你難道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有嗎?他說,沒什麼好緊張的,就讓她贏吧,我覺得我贏不了那個女孩。這沒什麼奇怪,因為小亮是小凱一年級的同班同學,他說小凱一年級時,一見到美女就沒輒,我想他曾經遭到什麼打擊。 

  就在我們為小凱擔心時,已經到了比賽那一天。 

  果然,在比賽中,小凱沒有贏的念頭,只獲得了第九名;而那位女孩卻意外的獲得銀牌,以壓倒性的強勢贏了小凱。 

  我們知道,運動會一結束,我們又要穿越時空。“來了……”話音剛落,我們又穿越時空,來到了另一個地方。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故事(1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故事(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