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故事(3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故事(32)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埃菲爾成功地把木晶石的能量耗盡,很得意:“看你們怎麼辦!”然後大搖大擺地走了。 

  午飯過後,我們回來了,發現門還開着,於是我說:“沒事的,這沒有小偷!”大家對我的話很不放心,就進去看了看丟了什麼東西。“還好木晶石沒丟。”小凱指着桌子上的木晶石說。顧拜旦拿起木晶石,眼睛理透出驚訝的神色,非常生氣的說:“誰回來過!” 

  “沒有啊。”我們說。 

  “那木晶石是怎麼回事?” 

  “木晶石好好的啊。” 

  “一點也不好,木晶石的能量泄露沒有啦!” 

  我們愣住了,看到木晶石,想來想去也想不明白:“木晶石被誰激活了呢?”這時,顧拜旦說:“如果木晶石持續這樣的話,小凱就不能使用了,還剩下36%的能量,小凱,快!”說完,小凱把剩下的一點能量使用到了自己身上。很顯然,木晶石因為能量不足,小凱並沒有感覺很有用,只是覺得精神了一些,不像其他人那樣那麼顯著。 

  “好,現在是男子單人鐵餅項目的比賽,請參賽選手到場!”廣播里傳來了廣播員的聲音。 

  “好了,我該出發了。”小凱的聲音微微顫抖。 

  “祝你成功!”我們都祝賀他,但心裡卻忐忑不安:小凱會沒事吧。 

  小凱的比賽非常艱險,因為他隨時都有可能輸掉——畢竟他是未成年人,而且晶石也發會不了太大作用。 

  “哼!你輸定了,沒有晶石怎麼贏呢!”旁邊傳來埃菲爾尖銳的聲音,一下子就刺中了小凱的命門。不對,埃菲爾怎麼知道晶石的事呢?我知道了,就是他搞的鬼。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故事(3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故事(3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