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故事(30)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故事(30)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佩劍比賽的決賽結束了,埃菲爾與小剛最終只得並列第一,但是,埃菲爾已經承認了比不上小剛,所以這場比賽從意義上來說是小剛贏了。 

  這一天的比賽結束了。晚上,我們六個人(包括顧拜旦)一起討論第二天的比賽策略,從今天的比賽來看,埃菲爾不同凡響。他們最擔心我的比賽,因為我“出道”比他們晚(也就是說參加體育鍛煉比他們晚),所以各方方面都差那麼一丁點兒。因此,顧拜旦建議我在剩下的兩天內鍛煉自己,和埃菲爾的能力相平,盡量達到這個目標。我的比賽在第四天,也就是8月11號。 

  一夜過去…… 

  今天已經到了8月9號,是小亮和小凱上陣和埃菲爾較量,小亮先去。說到小亮,他的游泳技術可是一流的。他5歲就和爸爸去游泳館游泳;7歲在學校運動會上獲得了游泳第一名;10歲,也就是現在,他參加了2008年北京奧運會男子自由泳項目的比賽,嘻嘻。 

  好了,賽前準備就不寫了,直接轉到比賽吧,快進!!! 

  裁判員一吹口哨,小亮和埃菲爾就立刻跳入水中,開始比賽。比賽異常激烈,一開始就是埃菲爾領先,但小亮窮追不捨,緊跟其後。埃菲爾用熟練的身手很快游到賽場中間,而小亮呢,僅差一尺之遙。這時小亮在心裡默念:“金晶石,快顯靈!”奇迹又在我們當中的以為成員中發生了,金晶石幫了小亮一臂之力,是他再最後關頭取得了第一名!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故事(30)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故事(3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