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故事(3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故事(33)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卑鄙的傢伙!”小凱心中罵道,埃菲爾竟為了一次比賽而做這種事,枉費我們對他的態度這麼好! 

  “比賽……開始!”裁判叫道,說完就開始倒計時“3……2……1!”小凱擺出投擲的姿勢,雙手握緊鐵餅,心中就一個信念:“一定要靠自己的力量勝利!” 

  為什麼一到小凱他就那麼倒霉?不過,天道勤酬,小凱幾個星期來的努力終究沒有白費。小凱在投射的前一秒,已經下定決心用手腕的力量把鐵餅盡量拋得更遠,咬緊牙關,準備殊死一拼。“咻……”鐵餅被小凱大力射出去,其速度之快,用點火的火箭形容也不足為怪,一點也不誇張。飛在天空中的鐵餅,好像一個從外星飛來的不速之客——飛碟!過了幾秒鐘,“飛碟”才掉在地上。 

  “驚人的成績啊!”有位觀眾看着鐵餅,驚訝地喊道。其他觀眾也相繼鼓掌。“嘩嘩……”台下沸騰了,這聲音簡直可以把人震聾。 

  裁判立刻過來量,最終結果——75.21米!我們再次刷新世界紀錄,這是小凱用自己的努力得到的世界紀錄。正當我們為小凱歡呼的時候,埃菲爾開始了自己的比賽。“那小子不靠晶石就能拋得那麼遠,實力相當,我得用力些。”說罷,埃菲爾就開始準備。“3……2……1!拋!”埃菲爾迅速反應過來,在千鈞一髮之際,猛地就把鐵餅拋到空中。鐵餅越飛越高,在空中盤旋,跟小凱的比起來,情況相對來說穩一些。“噔噔噔……”鐵餅落地了,觀眾們的心從肚臍眼兒抬到了嗓子眼兒,因為他倆的成績從遠處看都差不多。 

  結果出來了,只見裁判慢慢地走到評審官前,嘀咕了一陣。過了好一會,裁判才慢慢走到廣播員身旁,對廣播員說明情況。 

  “結果出來了!”廣播員用廣播對整個體育場解釋說,“由於小凱選手和埃菲爾選手的成績相差微小,所以花了點時間。”“咳咳。”廣播員清了清嗓子,“冠軍是以0.004米微小差距獲勝的——埃菲爾選手選手!” 

  從此,小凱生氣的臉再也沒有抬起來:“怎麼會輸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故事(3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故事(3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