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故事(3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故事(34)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凱輸了,這令我們大吃一驚,因為前3人都贏了埃菲爾,這完全出乎我們的預料。原先我們以為小開的成績是最好的,沒想到埃菲爾竟然以0.001米的優勢贏了,這太離譜了吧! 

  不過,願賭服輸,贏了就是贏了,輸了就是輸了。“看來,必須得依靠晶石的力量才能夠獲勝。”顧拜旦語重心長的分析,“但不靠晶石能力就降低了。” 

  “是埃菲爾乾的,他是放了晶石的能量!”小凱憤怒地說。 

  “但是如果靠晶石的能量來獲勝,那比賽就沒意義了啊!”大家齊聲對小凱說。 

  “嗯,我們應該從自己開始練習!”顧拜旦向大家提出意見,“要不對小華再來個地獄式訓練?” 

  大家轉過頭來盯着我,笑眯眯的,好像在用眼神和我交流:“呵,你小子玩完兒啦!”我心裡極度緊張,心裡彆扭着呢:為什麼我在最後比賽,為什麼我的命這麼苦!地獄式訓練在前幾集已經講過了,指的是一些人為達到目的而對自己做了殘酷的訓練,是恐怖和殘忍的結合。這樣說有點誇張啊謝了,不過為了渲染氣氛,也只能這樣了。 

  這次的地獄式訓練沒有以前那麼苦了,只是在晚上訓練2小時,而且訓練項目不限,畢竟明天我就要比賽了。對我來說,跑步當然是最佳訓練,因為我參加的項目就是200米短跑嘛。 

  晚上,我在北京城裡跑來跑去,“噠噠噠”的聲音隨處都可以聽到。路上的行人看見了,還以為2008奧運會把小孩子都迷上了。當然,我並沒有在意這些,只是一個人繼續跑。 

  跑着跑着,已經到了晚上11點,因為太入迷,已經跑了4小時。回到選手休息室,我總覺得這次訓練不像地獄,而是在遊覽北京城。 

  轉眼間,已經到了8月11號,也就是我比賽的那一天,天空格外晴朗,萬里無雲,這是我的心情平和了許多。 

  “小華呀小華,這是你光榮的時刻!”我不斷的自勉。 

  接近尾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故事(3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故事(3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