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故事(38)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故事(38)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埃菲爾恢復了理智,不再是那個兇惡、陰險、狡猾的壞蛋了。 

  “啊~~~這是……哪兒呀?”埃菲爾把所有事情忘記了,正如傳說中的一樣,他好像一個傻傻的失憶者。 

  我們和埃菲爾說了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之後他也對自己的行為向我們表示歉意。我們回到家裡,望着五顆閃閃發光的晶石,回想起這一個月來的驚險又奇幻的旅途,我都不敢相信我們做了什麼。 

  在奧運會剩下的幾天里,我們幾乎看過了所有的比賽。有令人高興的勝利,也有失敗的憐憫。這屆奧運會,無疑是我們表現的最好的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參加的奧運會,閉幕式一結束,我們就該回到現實生活中了。就這樣,我們在顧拜旦租來的家裡等待着回去的那一天。 

  幾天後,奧組委頒發給了我們獎牌…… 

  終於,我們該回去了,這次分離,我們可能再也見不到面了。大家的情緒很低落,因為我們知道和朋友分離的感覺是什麼樣的,但我們都裝着一副很快樂的樣子,就是為了大家能開心一點。 

  “好了,該人送你們回到現實生活去了。”顧拜旦說,雖然他的表情很鎮定自若,但我們知道,他心裡也和我們一樣。顧拜旦從西裝裡面的口袋裡拿出上次使用過的魔法棒,在空中揮動着:“阿笛諾斯,返回之術!”念完咒語,一道光從魔法棒的尖頭飄出來,在牆上畫了一個圓圈——時空隧道。我們拿着各自的獎牌,慢慢走進隧道,一一跟朋友們道別,分道揚鑣。 

  我揉揉惺忪的眼睛,張開后,發現自己還在做作業,手裡還拿着鉛筆,似乎睡著了,在奧運會上發生的事,好像是做夢。不過,當我把視線轉到書桌的一角時,我看到了一枚金燦燦的獎牌,是金牌…… 

  第二天上學時,我把我的“經歷”告訴了大家,他們都不相信。 

  “喂!李老師來了!” 

  接近尾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故事(38)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故事(3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