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知道阿·克倫茨萊因是我的對手時,我驚呆了:“不可能的,我怎麼也贏不了阿·克倫茨萊因的!” 

  在我陷入絕境時,有一位先生對我說:“小朋友,你們能參加這場奧動會真是太好了,繼續努力啊!”我往旁邊一看,覺得這個說年輕不年輕、說老又不老的怪傢伙很像顧拜旦,我從這時才覺得這個世界是多麼的無聊。說來也奇怪,這位我從沒見過的顧老頭兒是怎麼認識我的乜,這使我覺得這裡更奇怪、更弄不懂了。“喂,小華,到你了!”小剛的這句話把我的魂兒從九霄雲外給鉤回來了,要不是他,我差點就錯過報名。 

  報名好了,我是12號跑步運動員,阿·克倫茨萊因是第11號,這說明了,我和他參加同一個組的比賽,其餘的夥伴們參加什麼我就不知道了。 

  “嘿,原來你也參加啊,我還以為你回家換尿布了呢!哈哈……”又是那個討厭的阿·克倫茨萊因。 

  “哼,你等着瞧!”阿·克倫茨萊因的話激怒了我,使我心中那把怒火給點燃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