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故事(7)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故事(7)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和阿·克倫茨萊因交戰過後,我已經筋疲力盡了。通過廣播,我的朋友們勝利的消息也傳到了我的耳邊。 

  結束了這場莫名其妙的巴黎奧運會,我們剛想輕鬆一下,沒想到小凱的書突然像以前一樣發出奇特燦爛的亮光,把我們一下子又進入了時空隧道,又是“啾”的一聲來到了另一個國家。 

  “這次絕對又是奧運會的舉辦城市,我都快要膩死了,怎麼還來。”小亮這個羅嗦的傢伙又開始發牢騷了。 

  小剛開始叫了:“哎呀,你怎麼那麼愛說廢話啊,你不煩啊你!”小亮聽了當然很生氣,不過在“老二”面前就不敢胡鬧了。 

  “唉,小亮這句話還真提醒了我,這是哪裡啊。”我突然想到。“對啊,這是那兒啊。”其他人也突然想到。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故事(7)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故事(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