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故事(2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故事(22)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我說到“五行之力”的時候,大家都說不出話來了。 

  “你們那位懂得天文地理啊?有誰明白五行之力是什麼啊?咳咳,我知道‘五行’是金木水火土,但‘之力’又是什麼呢?”我故意把聲音抬高,想引誘他們講話。 

  我無可奈何,因為不管我用什麼方法大家都說不出來是非。 

  第二天。 

  “鈴……”鬧鐘在7點鐘發出了急促的聲響,把正在夢鄉里的我給叫醒了。“誰呀,這麼煩人!”我開始發牢騷了起來,可當我把頭往上一看,是顧拜旦!“是我,怎麼?”顧拜旦平和地說,但我還是可以從他的眼神中看出我們體育老師嚴厲的目光。“我知道埃菲爾的實力,他遠遠強於你們。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就要對你們進行地獄式訓練!”顧拜旦好像最高統領一樣命令我們。 

  所謂的地獄式訓練,我查過詞典,它指一些人為了達到某種目標而進行的艱苦的訓練的總稱(聽着就?人,讓我聽得聞風喪膽,我的指導者——俺班老班長可夠有創意了)。顧拜旦給我們制定的訓練主要有以下要求,看好!是主要,還有的咧!(這是班長自己加的,不是我寫的哦): 

  一、每天做200次仰卧起坐; 

  二、每天跑1公里; 

  三、每天跳繩300下; 

  四、每天使全身都能運動; 

  五、每天堅持鍛煉4小時以上(點到即止); 

  六、必須完成以上要求。 

  “哎喲我的媽呀,如果我是運動員我超標給你看,可我是個未成年人啊!”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故事(2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故事(2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