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故事(29)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故事(29)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剛覺得自己必定能打敗埃菲爾。 

  第三局比賽,也就是最後一場。他們都是殺進決賽的優勝者,這場比賽就是他們之間決鬥中的較量(借用了美國電影的名字)。 

  小剛不慌不忙,鎮定地站在台上,準備全力進攻。裁判一吹口哨,小剛就衝上前去,向埃菲爾來了個下馬威,輕而易舉的就拿了一分。“吡……”記分器上,小剛的一欄多了1分。之後,埃菲爾一劍刺向小剛,小剛靈巧地躲過了這一劍,趁埃菲爾失手之時,又刺了一劍。“吡……”記分器再次響起,小剛以10:9領先。 

  突然,埃菲爾像中了什麼邪一樣,握緊佩劍,向小剛衝來,迅速地刺了三劍,還好小剛躲過了,但有一劍是從小剛肩膀擦過去的。小剛知道,埃菲爾發威了,就拚命守住“老底”,決不讓埃菲爾得到一分。 

  雙方勢均力敵,技術不相上下,他們好像永遠也不累。 

  劍影在他倆身旁劃過,這次高手之間的較量,一般人根本不能相比。“吡吡吡吡……”記分器不斷響起,那聲音非常急促,感覺保險絲要斷了。“鏗鏗”的劍聲停止了,他們倆停止了戰鬥。我心裡很納悶兒:“怎麼停了?” 

  埃菲爾站直了腰板,對小剛說:“可以結束了,以平手告終吧,你的實力很強,我只得從別人下手了。”我一看比分——21:22,小剛22分。 

  “好吧!”小剛說。埃菲爾友善地得了最後一分。 

  “吡……”記分器最後一次響起,工作人員讓他們加賽,小剛說:“算了吧。” 

  埃菲爾欲走進休息室,說:“奧運會還是掌握在我的手上,小華,你們還是死心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故事(29)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故事(2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