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封神演義》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封神演義》讀後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了《封神演義》后,有些情節永遠記憶,有些人物不能忘記:

  我最喜歡的是哪吒,他在媽媽的肚子里竟呆了三年六個月,生下時是個紅彤彤的肉球,一出來就戴着金鐲子和紅肚兜,真是個天才。他頑皮可愛,抽了龍太子的?,剝了龍王的鱗,為了父母為了地方百姓,他剔骨還肉,死得壯烈!師傅把他的靈魂往蓮葉和藕上一推,就活了過來,成為一個永不衰老的英雄少年!

  我也喜歡姜子牙,他喜歡讀書很有本領,可是當他在做宰相前總是不斷地失敗被人笑罵,甚至被老婆拋棄。這不是說明要做個有出息的人除了不斷地學習外,還要飽受磨難。

  封神演義中的戰爭武器也很現代:

  比如說雷震子的一對翅膀,不就是那敖空飛翔的戰鬥機嗎代鄭倫和阿奇嘴裡噴出的氣體,不是現代戰爭的化學武器嗎,而且威力還不小呢覺高。的千里眼和高明的順風耳就相當於同胞兄弟而且他們兩個的作用還不小呢。

  我從小就對封神演義感興趣直到現在我在懂得它的神秘,而且我向大家大力推薦這本書,因為他真的很適合我們小學生哦!



  勝利油田黃河雙語學校四年級:董昊天

您正在瀏覽: 《封神演義》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封神演義》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