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的果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的果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秋天的果園

 陝西省潼關 文川小學四(2)班 牛尊

  我秋天的果園碩果累累,瓜果遍地,十分討人喜愛。

  一個起霧的早晨,我來到果園裡,一進果園,果子的芳香就撲鼻而來,醉人心脾。

  我站在果園的石板上,踮起腳尖,隱隱約約的看到了遠處的柿子樹,樹是深棕色的,樹上掛着一個個紅似火焰的小燈籠,象一些些吃飽了的小娃娃,真可愛!

  柿子樹旁邊的葡萄樹,它的果實也成熟了,在那綠中帶黃的葡萄葉下,掛着一嘟嚕一嘟嚕晶瑩透亮的葡萄,象一串串紫黑的珍珠。別看它熟的晚,它可是國家培育的新品種理!

  葡萄樹的前邊就是石榴樹了,石榴樹在淡淡的晨霧中,顯得特別精神,石榴果彷彿知道了秋天的到來,它笑了,笑得那樣地欣慰、可愛,紅里透亮的牙齒也露了出來!

  近處的梨樹也結了果實,它結的梨子黃黃的,表皮有一些黃黑色的斑點,有些人還說梨子真象個麻子臉,真不好看!可不?看見梨子,你心裡也會有一丁點兒的不舒服吧?可我聽媽媽說過,梨子可以清熱解毒,水分又多,秋天多吃點梨子,對身體有好處。梨子雖然表皮不好看,卻心裡甜絲絲的,你愛吃嗎?

  秋天果園的景色特別美麗,那可愛的果實娃娃也少不了果農伯伯的培育。霧漸漸的散了,太陽也慢慢的升上了蔚藍色的高空,果園裡的一切全都在亮光里了。我迎着涼爽的秋風,戀戀不捨的走出了果園。

  我喜歡秋天景色別具一格、另人陶醉的果園!喜歡秋天景色別具一格的、另人陶醉的果園!

  指導教師:王老師



  這篇文章按照順序寫了果園秋天的景色,形象逼真,給作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的果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的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