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中秋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中秋節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的傳統節日有很多:中秋節。重陽節。端午節……

  其中我最喜歡中秋節!因為中秋節是團圓的日子,是賞月的日子,今年,也是我哥哥姐姐的生日。

  下午6點我和爸爸。媽媽。表姐。表哥來到哥哥過生日的“美露大酒店”。來到酒店門口,人山人海的,連個停車的位子都沒有。進入酒店的生日大廳,頓時,我的眼前一亮,生日大廳真漂亮五桌酒席都擺好了。就等所以親朋好友都到齊生日慶會就開始了。時間如同流水,一轉眼就7點了,大家都來了。

  忙了一天終於可以吃到美食了!餐桌上有:魚。肉。蝦。螃蟹等美味佳肴……最重要的當然是月餅和蛋糕啦!我先吃了一些魚,等着分月餅和蛋糕的時候。終於到了“壓軸戲”——分蛋糕會月餅,我們這些小孩兒都爭先恐後地上前去搶蛋糕,都怕拿到最小的。

  我和爸爸媽媽一邊走一邊賞月一邊聊天,度過了這個難忘的夜晚。我愛中秋節,我愛這個難忘的日子。

  上海松江區洞涇學校四年級:卓一佳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中秋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