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中秋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中秋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離中秋還有兩天,下午最後一節課,劉老師給我們提前過了一個既開心又難忘的中秋節。 

  在我和李想的歌聲中,拉開了這次特別中秋節的序幕。接着,老師說:“下來你們每個人表演自己準備的節目。”首先,楊金心怡給大家講了《嫦娥奔月》的神話故事,故事講得娓娓動聽,我聽得入了迷,恍如身臨其境。接下來是成語接龍,只聽同學們你說一句他接一句,對答如流。我心想:同學們太棒了我真為他們感到驕傲。輪到我了,我特緊張手心都出汗了,還好一切順利……忘了告訴大家,在這個環節由於梁一博說話太急唾沫濺了老師一臉,惹的全班同學哈哈大笑…… 

  在一片歡聲笑語中,我們的中秋活動結束了,這次活動不僅讓我們學到了知識,也增加了同學之間的友誼,那一個個難忘的鏡頭將永遠留在我的記憶中! 

  評:這真是一個難忘而又有趣的中秋節啊!雖然沒有明亮的月亮,也沒有香甜的月餅,卻充滿了四二班師生的歡聲笑語。很棒! 

  指導老師:劉敏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中秋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