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中秋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中秋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中秋節那天,我上午剛舉行完生日派對,傍晚就和家人及媽媽朋友一家去后海酒吧街吃飯賞月了。

  我們來到一家湘菜館,選擇餐館的頂層-露天賞月台。這裡視野開闊,一眼看去到處燈火輝煌。餐館緊靠後海的湖邊,街道上人山人海,小朋友們捧着許願燈,開心的笑着。月亮不知不覺就掛在了天上,開始還不是很圓,但慢慢的越來越圓,月亮也在慢慢的上升,從樹榦升到樹梢,從樹梢蹦到空中。夜深了,星星出現在了月亮的旁邊,這時的月亮就像一個圓盤,旁邊的“小珍珠”也在為月亮的美麗增光添彩。大家頓時被這月光吸引住了,媽媽情不自禁的說:“真是無與倫比啊!”

  吃完飯,媽媽說,月亮里的嫦娥會實現你們一個願望,你們去許願吧。姐姐帶着我和阿姨家的小妹妹,去后海的湖邊放許願燈。姐姐買了個“美少女”,妹妹要了個“仙女下凡”,我則挑了個“哆來A夢”。我們點亮了許願燈,把造型各異的燈緩緩的放入湖中,面對着我的“哆來A夢”我心裡默默的想到:希望貧困山區的孩子也能像我們一樣幸福快樂!許願燈帶着我的願望漸漸的消失在燈群里,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湖邊。

  這真是一個難忘的中秋節啊!

  北京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胡雨岸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中秋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