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中秋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中秋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中秋節 

  一說到月餅,人們都會想到是中秋節的來臨。 

  在9月14日陽光明媚的早上,我從甜甜的夢裡醒來了,我睜開眼睛,看着窗外那美麗的景色,天空的小鳥一邊飛,一邊嘰嘰喳喳地叫,彷彿在說;“中秋節快樂!中秋節快樂!”樹上的百靈鳥唱着美妙的歌聲…… 

  下午,我們一起去梁金山公園裡燒烤。一會兒,到了梁金山公園。我們來到燒烤的座位上。我們拿出燒烤的工具和東西,燒烤的東西有雞腿、雞翅膀、火腿腸、排骨等各種食物。排骨是我第一次燒的,我把排骨叉在叉子上,把它放在烤爐上,左轉一下,右轉一下,過了一會兒要刷燒烤油,沒多久媽媽就說:“鳳儀,你的排骨熟了,擦一點蜜糖就可以吃了。”我照着媽媽說的去做,不小心,燒的時間太長了,有點焦味了,媽媽說:“太可惜了!所以說你呀,做事總是不小心,以後要注意了。”排骨雖然有點焦味,但這是我第一次親手燒的,我還是覺得味道好極了。 

  傍晚,吃了晚飯後,我就拿出心愛的燈籠去玩。我站在花壇旁,過了幾分鐘,我的朋友們也拿燈籠來了。燈籠的款式很多,有的是鯊魚,有的是超人,還有的是小女孩……等各種各樣。燈籠的顏色非常鮮艷,有黃的、紅的、粉紅的、綠的等五彩繽紛的。美麗極了。 

  這個中秋節真是令我難忘啊!因為我學會了燒烤。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中秋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