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意想不到的收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想不到的收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常常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在這些意想不到的事情中,有時還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呢!我就曾經有過這樣一次收穫。 

  那是在我過生日的時候。爸爸媽媽要帶我去洪山公園放風箏,我一聽到這個好消息,高興的一蹦三尺高。晚上在床上翻來覆去,根本就睡不好覺。想着明天去洪山公園放風箏的場景,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好景不長,老天爺偏偏要和我過不去,好像我欠他帳似的。第二天,爸爸告訴了我一個壞消息:堵車了。我聽了這話,彷彿掉進了萬丈深淵一般,特別失落。跟昨天的我比,相差十萬八千里。“唉!為什麼老天總是那麼不公平?”我喃喃自語着。 

  沒辦法,只好在家玩了。我懶洋洋地躺在沙發上。這時,媽媽突然對我說:“xx,我們一起來玩捉迷藏吧!”我聽了,在沙發上發愣。媽媽急忙解釋道:“我覺得很無聊,想玩玩以前玩過的遊戲。”我這才安下心來。 

  遊戲開始了,先是爸爸當鬼,我躲到陽台的一個角落裡。只聽“哈!”一聲,我就知道,媽媽被抓到了。我得更加嚴密保守自己了。大約過了10多分鐘,爸爸還是沒有找到我。爸爸無奈,只好乖乖投降了。我大搖大擺的走了出來,對爸爸說:“怎麼樣?我是不是很高明?”爸爸也像個徒弟樣的說道:“小的無知!”“哈哈,連爸爸也投降了!”我心裡美滋滋的。 

  這是我過的最開心的一個生日。在這個生日中,我有了一些意想不到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意想不到的收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想不到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