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意想不到的收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想不到的收穫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三早上,上課鈴一響,夏老師一如往常,手裡拿着語文書,走進教室,開始給同學們上課。

  當這天的課上完,快下課的時候,老師突然問了一句:“誰在網上投過作文??我聽了,心裡一怔,我記得媽媽幫我在網上發表了許多作文,還幫我把作文寄到報刊去投稿。於是,我把手舉了起來,老師看見了,突然又說了一個好消息。她說:“同學們,今天,我告訴你們一個令人高興的好消息,胡可的作文在報刊里投稿成功了,發表到《作文大王》這本書上面去了,而且還有10塊錢的稿費呢。”聽了老師的話,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大家都用羨慕的目光看着我。

  啊!回想起我原來的寫作,簡直讓我頭都覺得大了,沒想到今天有如此大的收穫,這難道不應該感謝我親愛的媽媽嗎?

  以前呀!媽媽只要看到我休息,就逼着我看書、寫作文,好像生孩子只有寫作文和看書,我看到天上的雲,媽媽就讓我寫雲,我看到春天的小草小花,媽媽就讓我寫小草小花,我看見了昆蟲,媽媽就讓我寫昆蟲,甚至連毛毛細雨也不放過。

  記得有一天,天下着大暴雨,我和弟弟特別想出去玩,可是一樓地上的積水已經有一尺多高了,我們只好在陽台上玩呀,鬧呀!我們把雨水用手接着來洗手,還拿媽媽的手機來拍視頻。

  到了中午,我們玩累了,玩夠了,我走進房裡,正準備休息,媽媽突然說:“胡可,今天玩得開心吧?”我說:“開心呀!”“那你就‘雨’為題寫一篇日記吧;”啊!又要寫作文,我抓耳撓腮,心裡一千個,一萬個不願意,可是沒辦法,媽媽眼睛一瞪,開始angry(生氣)了,我只好東寫寫細湊湊,寫了好幾個小時,終於給媽媽過關了。唉,我以後玩什麼也不開心了,免得又要寫作文。可是媽媽呀!無論是我開心還是不開心,都要我寫作文。開心的時候寫開心的作文,不開心的時候寫不開心的作文。現在在媽媽的壓迫下,我不僅喜歡上了寫着,而且我的作文還發表了,這真是太令人高興了。

  從這件事,我悟出了一個道理,只要努力,就可以得到收穫,這的確是意想不到的收穫啊!

  湖北武漢武昌區四美塘小學四年級:胡可

您正在瀏覽: 意想不到的收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想不到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