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意想不到的年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想不到的年飯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意想不到的年飯 

  沒想到,沒想到;我真的沒想到。沒想到天下竟有免費的午餐,而且是一頓豐富的年飯!這樣的好事,竟然落在我的頭上,太不可思議。看來“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這句話現在已不適用了。 

  今天上午,我和弟弟剛從居委會學完畫畫回家。突然,家裡風風火火地進來一個人。“哦”原來是居委會的潘書記,她一進來就拉着我的手說:“走,跟我吃年飯去,”我一愣,“是跟我說嗎?”“開玩笑吧!”當發現是真的叫我。我就看了看爸爸,爸爸微笑着點了點頭說:“既然潘書記盛情邀請,那就去唄!” 

  話剛落音,不容我想就被潘書記拖走了。我腳跟着走,心裡一點都不自在。“為什麼要請我吃年飯呀?” 

  她帶我來到一冶商業大樓二樓,只見門牌上藍底紅字“鋼花食堂”四字,蒼勁有力。 

  一進大廳,就被裡面的氣派所吸引。一張張圓圓的大桌子都擺滿了鮮花,就像開聯歡晚會似的。每張桌子中間都有一個牌號,117、118、119······等。 

  潘書記帶我來到119的桌子坐下。“哇”“好豐盛的菜呀!”有我愛吃的玉米糖,薯條、羊肉火鍋······。 

  我們這張桌子又陸速來了二位奶奶,一位爺爺,還有兩位是119居委會的人。等大家坐到后,潘書記舉起酒杯對大家說:“今天我代表市委,區委、鋼花街祝大家新的一年,萬事如意,心想事成,合家歡樂!”說完,大廳響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頓時,大廳里洋溢着一片喜慶的節日氣氛。 

  吃完飯後,潘書記又把我送回家。媽媽連忙說:“謝謝,謝謝!”潘書記頭也不回地回答:“不謝,不謝。”又急急忙忙地回到自己的崗位上。 

  就這樣我糊裡糊塗地吃了一頓年飯。到現在還沒有想清楚,我一個外來人口,又是一個小孩,居委會憑什麼請我吃年飯?思前想後,唯一可能是,現在提倡文明城市,和諧社會。社區活動我每次積极參加的原因吧。 

  從出生到現在我在鋼花居了十年,還從來沒有人請我吃年飯。這頓年飯是我做夢也沒想到的!

您正在瀏覽: 意想不到的年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想不到的年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