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意想不到的收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想不到的收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池塘邊的青蛙“呱呱”地叫個不停。每天我和鄧雨辰一起上學放學時都路過那裡。 

  星期五,我們約好星期六去我家做捉蝌蚪的工具,星期天去捉蝌蚪,觀察它是怎樣變成青蛙的。 

  星期六,我們先找來一張紗網、竹棍、鐵絲,把鐵絲穿字紗網上面,再把做好的網子綁在竹棍上,這樣一張網子就完整地做好了。我們又準備了一個小桶,於是,捉蝌蚪的工具準備齊全了。我們興奮地等待着星期天的到來。 

  星期天,我早早就起床了,鄧雨辰也來了,我們提着工具準備出門。這時,媽媽剛好起來了:你們上哪去?媽媽問我們:“今天不是要去上‘新東方’少兒英語培訓班嗎?”“啊?我們忘了!哎,辛苦白費了,計劃泡湯了。” 

  於是,我們背着書包來到了‘新東方’,一進門就看到幾個醒目的大字:“新東方,夢想騰飛的地方。”老師親切的笑臉,標準的發音,生動的講課風格,吸引了我們,我們在那裡度過了一段快樂的時光。 

  第二天,上科學課的時候,老師給我們講了蝌蚪變成青蛙的過程,並告訴我們青蛙是益蟲,不要傷害它們。老師的講解彌補了我心中的遺憾。這個星期,我既去‘新東方’學了知識,又懂得了青蛙的生長過程,真是意想不到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意想不到的收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想不到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