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意想不到的收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想不到的收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的上午,我們一家三口到植物園春遊。雖然今天我們去遊玩,但是我也是極不情願的,因為很多活動我都只能當助手。我邁着極不情願的步子,走向植物園。

  爸爸媽媽坐在草地上,一會看看湛藍湛藍的天空,一會看看綠油油的草地,享受着春日明媚的陽光。而我在一旁觀察蟲子。突然,我發現邊上的小水塘里有東西在動。估計是小魚,我心裡暗暗高興,這下可有樂子了。

  於是我就跑到水塘邊,定睛一看,原來是一群蝦。我立刻招來了幾隻螞蟻綁在一根長長的草上,又找到一根樹棍,把草綁上去,放入水中。誰知蝦們不買我的“賬”,理都不理。無奈,我只好去搬救兵。“老爸,快,這裡有蝦!”老爸聽了,應聲而到,對我說:“用螞蟻不行,用田螺吧。”我想:“田螺可不是哪裡都有的。”沒想到爸爸很快就找到了幾隻田螺,並綁在草上。我拿着樹桿,放入水中,心想:“用田螺肉能把蝦釣起來嗎?”突然,我手上一抖,一隻蝦用鉗子抓住田螺肉往下扯,我猛地一用力,蝦就跟着樹棍“飛”出水面,被我抓住放入桶中。

  突然,又來了一隻巨無霸,田螺肉被他吃掉了一大塊,可就是釣不上來。我不甘心,把肉放在它的面前,只見它揮舞着大鉗子,用力往下拉。我急中生智,將樹桿往上拉,往下放,往上拉,往下放,反覆較量多次后,終於將它釣了上來。我仔細看了看,還打一隻小龍蝦,它身上長有很多紅斑,象徵著它的威力。舉着一雙大鉗子,張牙舞爪,好像能把任何東西弄壞。

  一上午我們一家三口釣了大半桶小龍蝦。回家后,奶奶把小龍蝦變成了一盤美味的蝦球,我們全家共同分享着這美味的意外收穫。

  四年級:李字恆

您正在瀏覽: 意想不到的收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想不到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