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意想不到的收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想不到的收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剛準備過馬路,聽見一個人喊到:“丫頭,丫頭,等一下!”我帶着疑惑的眼光往四周看了看,沒有誰呀。剛好綠燈亮了,我正要往前走,一個人跑來,說:“丫頭,畫張像吧?”見我直發愣,又說:“不要錢,最多花你15分鐘。”我想:反正不要錢,畫張也沒什麼壞處。於是,我點了點頭。 

  他見我同意了,便從包里拿出兩把椅子,一個文具盒,開始畫了。過了一會兒,好多人都來看,我簡直就像動物園裡的大猩猩,被人參觀,那感覺實在不爽。又過了一會兒,WMH路過這裡,她媽媽笑了笑:“XMJ,畫像啊?”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早知道,我就不來畫了。唉!眼瞅着紅燈變成了綠燈,綠燈又變成了紅燈。可那人還是不緊不慢地畫著。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差點兒就團團轉了,可不行,畫像的時候不能動啊! 

  “畫好了!”我鬆了一口氣,心想:真慢,我都等了八百年了才畫好!我看着畫,覺得還不錯:長辮子、大眼睛和衣服上的花紋都挺像。這時,我聽見他對別人說畫一張十元錢…… 

  哇!這麼貴!我想:假設要錢,我才不畫呢。不過,這還相當於我賺到了十元錢。呵呵!這真是個意想不到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意想不到的收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想不到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