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進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一陣陣輕風撫摸着孩子們的臉,迎面又吹來一陣陣涼風,幫疲憊的人消除疲勞。秋天也是個豐收的季節,稻穗熟了,夏天裡歡樂的知了也不叫了,田園裡這一片那一片的果實,紅紅綠綠的,橙色的、紅色的、黃色的,各種各樣,豐富多彩。地里的向日葵托着沉重而飽滿的籽,更象害羞的姑娘低下頭來,不好意思。美麗的野菊花飄來一陣陣清香,飄呀飄呀,花香飄到了山裡的小路上,飄到小巷裡,一直飄呀飄呀,飄到了人們那兒,讓人們精神加倍;飄到小鳥那兒,小鳥便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一個夏天過去了,牛兒羊兒都長肥了許多,就象一個孕婦一樣,拖着它的一身肥肉,到那裡都不能少了它,農民們看着這些牛呀、羊呀都長了肥膘,心裡便會開心起來,今年的肉又能賣個好價錢?? 

  一個秋天裡,讓小鳥歡快,讓人們開心,奇妙的秋天多美麗呀!啊!秋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走進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