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進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秋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秋天,心裡多了一份喜悅。

天空一碧如洗,只有在傍晚,西邊的天上才會有幾縷流雲。這些流雲在落日的映照下,轉眼間變成了一道銀灰,一道血紅,就像是美麗的蝴蝶。秋天沒有酷暑的大汗淋漓,空氣變得那麼涼爽怡人,沿着山間小徑登上毛公山,迎着涼爽的秋風,我感受到了秋帶來的快樂。

走進秋天,心裡多了一份成熟。

步入山下的葡萄園,一股清香的氣息撲面而來,葡萄有紅的、紫的、青的,色彩斑斕,形狀有圓的、橢圓的,形態各異。我站在“巨峰葡萄”的架下,抬頭看那圓圓的,碩大無比的顆粒,好似一顆顆紫瑪瑙,在陽光下,在綠葉中,閃着晶瑩的光,看着讓人眼饞。我拿上剪刀,躍躍欲試地去剪葡萄,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剪下來,葡萄賴在藤上,似乎不想離開它的藤媽媽。

走進秋天,心裡多了一份感悟。

我品嘗着剛剛摘下的葡萄,甘甜如蜜。秋天真美!美在天空,美在果園,但是如果沒有冬的醞釀、春的播種、夏的忙碌,又怎麼會有這秋的收穫呢?原來,秋天最美的是這片豐收的景象,是勤勞的人們用汗水澆灌出的累累碩果。

您正在瀏覽: 走進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