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進秋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秋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中秋過後,秋的美麗一點點渲染開來。它經歷了春的蓬勃,看盡了夏的繁盛,它如一位哲人微笑着,爽朗地展示着天高雲淡,層林盡染和疊翠流金……

  秋風伴秋雨,是秋最慷慨的使者。瞧,紅彤彤的蘋果笑紅了臉;小燈籠似得橘子掛滿枝頭;梨有些貪心哦,搶到黃色還要棕色,於是就滿臉是雀斑了。看稻子都笑彎了腰,石榴也笑裂了嘴,玉米忍不住探頭看看梨的小樣。

  我喜歡那些山菊花,淡淡的紫,濃郁的黃,這兒一簇,那裡一堆,在微黃的草叢裡燦爛地笑。淡淡的清香隨風飄蕩,讓我總是忍不住要採摘,可是它們有自己的世界,我不能毀了它們的世界,所以只好縮回伸出去的手。狗尾巴草總是伴隨在山菊的身邊,快樂地搖晃着尾巴。此刻它有些枯黃,可是絲毫沒見它的憂傷。哦,搖晃的尾巴里滿滿的全是籽粒,就等秋風幫它吹落,等待明年的春雨,它們還會重生。

  秋是多姿多彩的,絲毫不亞於春和夏的美景。遠處疊翠流金的山林彷彿是一大塊綢緞,在秋陽的照射下,泛着光澤,很是耀眼。

  紅色,絢麗的紅色!是誰?誰染霜林醉?是秋!秋毫不吝嗇地把最艷麗,最耀眼的紅幾乎全給了楓樹。一時間,楓林如夏花般燦爛地舒展着,演奏着激昂的曲子。伴着每天的夕陽,映紅了半邊天,讓人不忍挪開眼睛。

  天高雲淡,天是蔚藍的,是那麼純凈,那麼安寧。南飛的大雁排着人字形,齊心協力地飛向南方。

  好一幅美麗的秋景圖。秋是成熟的季節,是收穫的季節,它帶給人們希望和喜悅。

  不久,秋就要離去,它淡定地颳起秋風,不帶一絲含糊。於是秋葉飄零,萬物開始慢慢兒蕭條,人也不由得心情低落消沉了。不用擔心,看!唐代大詩人劉禹錫的《秋詞》會讓你心情開闊,豁然開朗。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晴空一鶴排雲上,便引詩情到碧霄。”

  這個秋天,我讀懂了秋。

  初一:周宇珊

您正在瀏覽: 走進秋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