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進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果園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也是金黃的季節。

   走進秋天的果園,一片片果樹,被秋風梳理得井井有條,整個果園都散發著秋天的氣息。秋天的果園,到處是成熟的景象!紅通通的柿子像一個個紅燈籠掛在樹枝上,散發著甜香;蘋果穿上了紅紅的外衣,活象一個個剛運動過的小臉,朝氣蓬勃;黃澄澄的梨子成熟了,就像一個個小寶寶,樂呵呵地笑着;紫得發亮的葡萄像一粒粒的寶珠,掛在葡萄架上,在明麗的陽光下,閃着誘人的光彩;青黃的香蕉在技頭搖着,像一條條小船在秋風中招手;沉甸甸的石榴戴着火紅的花冠,在樹叢中輕輕搖曳。走進秋天的果園,秋光如同發亮的汗珠,蓬蓬勃勃在果園裡閃耀。豐收的喜悅,伴隨着果農忙碌的身影,在果園裡流淌。

   走進秋天,吸一口果園的清香,秋天永遠會向我們微笑。

您正在瀏覽: 走進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