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進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秋天是美的。也有人說秋天是豐收的。但是在我眼裡秋天不僅是美的,她是多麼善解人意啊! 

  秋天的天空一碧如洗,秋天的晚霞更美麗。因為流雲有的像小羊,他們一回跳到這,一回跳到那。看!他們好像在吃草,顯現得非常安靜。那朵流雲真像一隻大熊貓,可愛極了! 

  田野里的秋風好像知道農民伯伯非常辛苦一樣,夏姑娘一走,秋風就馬上把田野里的農作物吹熟了。高梁熟了,它彎着腰,好像在說:“我成熟了,快把我割了把我可不想再地頭彎腰。”玉米又大又黃,讓人看了就情不自禁得流出了想吃玉米。 

  果園裡,一棵棵梨樹又大又壯,樹上的梨子熟了,一個個又大又黃。他們好像在說:“快把我摘了吧!不然,大樹媽媽的辛苦就白費了!”看!石榴娃娃有的笑紅了臉,有的都笑破了肚皮。一個個葡萄架子上有一串串晶瑩葡萄,烏黑髮亮,真好看呀! 

  啊秋天真美呀!美就美在她善解人意!

您正在瀏覽: 走進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