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進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秋天,了解秋天,你會發現秋天是個多麼美麗的季節啊!

  秋天來臨時你會感到秋天的空氣更清新,秋天的風更涼爽。晚上,蟬不叫了,給人們了一個寧靜的夜晚;白天,農民們在辛勤大豐收,農民們每天都享受着豐收的喜悅。在田間的小路上你會聞到一股淡淡的野菊花香,在花園裡散步,你會聞到一股清香,那清香就是風,把桂子的香味帶到你身旁。

  仔細觀察,你會看到很多小動物在準備過冬的食物。比如說:螞蟻在辛勤的勞動等等。你還會發現許多樹木的樹葉在變黃變紅,然後落葉,那葉子落下來時,就像秋天來臨時的一張張明信片。

  秋天不會像夏天一樣炎熱,秋天的空氣不會像夏天一樣悶,秋天,人的心情不會像夏天一樣煩悶。

  我愛秋天,因為秋天是個美麗的季節,我愛秋天,因為秋天是個秋高氣爽的季節,我愛秋天,因為秋天是個碩果累累的季節,我愛秋天!

  貴州貴陽雲岩區中天北京小學四年級:花雨季

您正在瀏覽: 走進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