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進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來了,她帶來了絢麗多彩的季節,她帶來了如詩如畫的景色,她帶來了累累的收穫和無限希望。

  秋姑娘來到了花園裡,花園裡的菊花千姿百態,紅似火、白的似雪、黃的似金、芬的似霞,它們多彩動人,婀娜多姿、芳香撲鼻,全身帶着一股秋天的韻味。“嗡嗡嗡”一陣細小的聲音把我引到了一棵大槐樹下,頓時,香氣撲鼻而來,小巧玲瓏的槐花含苞欲放,無比鮮艷的雞冠花昂首怒放,給秋天的花園增添了無數色彩。

  秋姑娘來到了果園裡,一個個又大又紅的蘋果,光鮮紅潤,好似一個個胖娃娃的臉蛋,可愛極了。葡萄也披上了紫色的外套,彷彿一串串紫色的瑪瑙。金燦燦的大鴨梨在陽光的照耀下顯的晶瑩剔透,格外誘人。

  秋姑娘來到了田野里,成熟的豆角金黃金黃正咧嘴笑呢,高粱早已漲紅了臉,彷彿在唱着秋天的讚歌。

  秋天你真是一個豐富多彩的季節啊!

您正在瀏覽: 走進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秋天 暫無評論